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本所於民國七十二年十一月由原轄歸仁地政事務所劃分成立,轄永康區,區內土地面積為3999.6公頃,筆數為12萬4千餘筆,除約219.3公頃、1200餘筆之非都市土地外,餘均屬永康交流道特定計劃內之都市土地,因位居臺南都會區,具地理位置優越性,故工商業發展迅速,土地異動頻繁,地政業務成長快速,時嘆人少事繁,然本所同仁均能共體時艱,本著為民服務理念戮力以赴。

 

在提昇為民服務品質方面,人民申請案件除依理時限完成外,更要求提高工作精度、改善為民服務態度、推行電話禮貌、票選優秀櫃台服務人員、新增修地政法令之宣導與研習等訓練,未來本所全體同仁,必定本著日新又新,好要更好的精神,竭盡全力來提升服務品質,期盼您的支持及鼓勵,因為您的批評與建議,將是本所為民服務工作得以提升之原動力;冀望您與我們共同來努力,為美好的願景而打拼。

認識永康地政事務所

1.地址、服務專線及業務轄區

2.交通指南及位置圖

3.各課室業務簡介

4.電話服務一覽表

5.永康地政事務所內部配置圖

便民服務與績效

1.服務台服務項目

2.單一窗口方式作業服務

3.觸控式電腦查詢服務

4.電話語音查詢服務

5.跨所謄本服務

各項業務申辦簡介

1.各項申請須知

2.各項地政規費徵收標準

3.地籍資料閱覽應附之證明文件及申請方式

4.各項測量案件應檢附之證明文件

5.各項登記案件應檢附之證明文件

展望未來

我們將以企業的服務精神來為民服務,您將會受到「賓至如歸」的親切禮貌接待;我們的服務人員會以最親切的方式提供最快速的服務。我們會秉持著「品質、服務、效率」的施政目標,

推動各項作業資訊化,以電腦作業簡化作業流程,提昇行政效率,為您提供各項服務。

 

未來我們將繼續推動服務再造,延伸為民服務動線,擴大我們的服務空間,創造便利安全、舒適、優美之洽公環境,透過活潑、有效率的服務使民眾滿意。

 

面對網路e世紀的來臨,本所積極運用網路資源,響應市政網路的施政理念,提供一個嶄新的網路服務。推動地政整合系統,使地政服務由跨所延伸至跨機關服務。並配合推動電子認證服務,透過網際網路服務電子窗口,達到免書證、免謄本的政策目標。

 

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不滿意,歡迎您告訴我們,我們將虛心接受並儘速處理,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革新建言,請不吝提供給我們參考改進。